日志 - 随写

天落

发表时间:2010-02-22 15:30:30   浏览数:13127   转到我空间  分享到随写  分享到鸽友社区

  天落在我们的棚里总是有的,我们有的会留用天落,有的杀之!特别是我们菜鸟和工薪鸽友用天落很多!有的用天落飞出了名堂,有的一无所获!所以就有了对天落的偏见,高手和大款见到天落就杀之!我们不一样,我们是工薪的,所以乐意用天落!但得会用,不是人们说的天落就是垃圾!天落有很多因素造成,但用高手的话来说,完成不了任务就该淘汰!我们一听,这个有道理,天落就是淘汰品!

  对于天落是那是个人的观点!其实,天落并不是全部都是淘汰品!一般都是主人对鸽子的调养不够,造成体力不支!特别是多关赛或频繁比赛!恶劣天气咱就不说了!还有的就是鸽子本身不适合比赛的,只能当种鸽的那种类型!詹森育种原理一书不是有说过么!有的鸽子适合比赛不适合做种的,不是有的冠军人家拿出来买那么便宜么,那就是做种不好用!有的就是全能型,不过很少!所以有的天落就是第一种,做种不宜比赛的!我们看天落不能只看印章,只要看鸽子的本身!特别是幼鸽,鸽子长大是会变的!就像国家一号小时候总是爱游棚,要是早它出生在我们中国早就被杀掉了,还有贺伯特一对名鸽叫什么来着我忘了,其中一只是一天落鸟,跟别人买的!那只鸽子超牛的,连他的原来主人都不敢相信!

  比较出名像我们福建的二名母,台湾恐怖系,G降等很多都是天落的后代,你们能说天落全部都是垃圾吗?我一个朋友也是80%用天落,成绩很好!但不能全部都用天落,那是注定个悲剧的!天落配成绩鸽或血统鸽比较好!养鸽子是要出点钱买血统鸽来维持鸽群,天落鸟只有十分一可以用的!所以不能抱太大希望每只天落都是能行,天落台鸽是比较好的,但假的也很多,垃圾也很多!养天落要花点时间,但可以实践养鸽经验,说什么好呢?其实天落真可以用,但希望不是很高,还要靠运气,要的拣到全是垃圾!有的更没良心,网鸽子,真是缺德啊!

  鸽子是靠炒做的,不要被迷惑,一只天落有的上千,明智点的人是不会买的,跟别人买只成绩鸽不就可以了?不要迷恋天落,华丽外表下是什么呢?还看后代呢,有钱买只成绩鸽!没钱玩天落,个人有个人口味,养天落还要靠悟性!

  网上的天落少买,有钱去熟悉的鸽舍买比较好!

免责声明:本网凡是由用户发布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承担,并负法律责任。赛鸽资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评论列表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