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 随写

无题

发表时间:2009-12-08 19:45:26   浏览数:2391   转到我空间  分享到随写  分享到鸽友社区

    咳,现在的社会骗子无处不在,连身边最亲的人都是骗子,自己也是骗子!我敢说!全世界的人的都是骗子——说谎呗!

    买鸽子最怕被人骗了,为什么?被骗钱不要紧,最要紧的是时间!我们养鸽人都要经过时间的洗礼才能功成名就,养鸽子比赛就为了争口气!被骗了,买的鸽子是垃圾,一年的时间又白白流失了,试问我们有多少个一年(人生难免会发生意外,建议买保险,为了自己和家人)?所以骗子骗的是我们的时间,做为一个养鸽爱好者来说!如果你的养鸽育鸽训鸽赛鸽计划都没能完成,那真是莫大的痛苦,失去了信心和成就感!

    那些骗子真该死,说真的!他们应该受法律的制裁。但我们被骗了,都是嘴上诅咒骗子,而心里却对他们无可奈何!这样,给骗子制造有利的行骗条件。如果我们真真正正,认认真真去追究骗子,那可以说是十拿九稳!因为现在的骗子都很麻痹大意,心里那个几个骗人的把戏,大家都该认识吧?网上买鸽子寄款最不安全了,可还是有那些人这么做!第一,网上的鸽子你上手过么?第二,照片是可以修改或顶替的,还有眼睛经过锐化可以变成你们所看到的“粗沙”忒漂亮的,体型忒壮!第三,骗子的手机号码买了在换,地址也是假的!

    骗子的成功经历都是拜某些贪心人所赐,还有就是新手,再着就是地地道道的“白痴”!

    现在老外又拿“名鸽”来骗咱们了,跟咱们中国的鸽界“命认”(名人)来“拿”我们口袋里的钱了!跟三只手没什么区别,只是有人太大意了,才被拿去!幸好被骗的人脑子没问题,下次没被骗,而且鸽界中有高老师点破,我们才如梦苏醒!牢记高老师的话,对自己都有一定的帮助!

    鸽子养不好,就去花钱引靠得住的鸽子!如果鸽子没问题,那就是自己的错误!有空多看看《詹森育种原理》认识一下大师的杰作!人家的观点是那么的前卫,多实践啊!某大师说了,养鸽子是要花钱才能成功的!但不是盲目去花钱引种,多交些信誉好点的鸽友,因为现在的人为了钱都红了眼!对你是没有帮助的,还在暗中搞你!很危险的!

    咳!说了这些老掉牙的事,大家都很腻了!没办法,我这是为了我自己,为了那个目标早日完成!那就是赚足——88000GB

 

免责声明:本网凡是由用户发布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承担,并负法律责任。赛鸽资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评论列表
该信息禁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