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 随写

瞧瞧那些人!可笑啊!哈哈......

发表时间:2010-02-20 3:37:56   浏览数:2463   转到我空间  分享到随写  分享到鸽友社区

  晚上又通宵了,很冷!一个星期的阴天下雨天气,真是冷啊!不过比过网站的某些人更冷啊!简直是一个悲剧啊......

  晚上看到又人论坛骂人,而且那种骂法真他妈的低级!无聊!你们是大人么,还说那种话!真是长身子没长脑子啊,说话能不能在文明点啊?要骂也不能在公共场所啊!不丢人啊,以为自己是古惑仔啊!你们说骂这种话可以吗?人家妈妈又没跟你这么啦,你还骂?真是没道德啊......你说你人品好吗?鸽子能养好才怪,就是养好了,人家也会鄙视你们,就是鸽子在便宜!人家也不要,说说某某人的冠军鸽有那个没道德人家鸽子的血统,你说那某某人会高兴么?人家情愿血统是天落,也不要你的!

  最近都说某个人人品问题,偷抄人家作品,那是不道德的!不过那人已经承认自己错了,你们就原谅他,毕竟咱们都是鸽友!但是有的人就他妈的爱管事,什么都要管,还挑人家往事起来兴风做浪!那是不好的,要是真的遇到麻烦了,那些人还真他妈不敢在闹了!只是在躲在网站里对人攻击,就他妈的懦夫!要是真的勇敢的话,中国就不会有人在街上抢劫了!遇到真的困难就没人影了,真是的!

  说真的!那是汕头叫什么的鸽舍人品有问题!还骂人,那些话还真他妈的不入耳啊!人家为什么都要把矛头指向你呢?为什么就不拿我开刀或是别人啊?怎么就偏偏是你啊,不要说巧合吧?我看到很多人看你很不爽,那就是你的嘴吧太脏了,怎么就只知道骂人啊,人家说你是就是你缺点!为什么不改一改,人家还以为你没家教呢!这不连累你家人呢?你难到要跟大伙过意不去么?大家出来些文章是为了什么?你我都知道啊!不只要养鸽子还要交朋友啊,有朋友才有共同的话题!那才叫爽啊.....我不是在骂你,你也不用恨我!我这么说都是实事,好好待人!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养鸽子有就说,只是不要说那些无聊的事,那些人反感的事掉大家胃口!

   

免责声明:本网凡是由用户发布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承担,并负法律责任。赛鸽资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2010-02-28 17:55:50
的原贴:
炒吧,继续炒,我还怕我没有你们我还出不了名呢。 继续
说真的,我不想跟你这网络的人渣说什么话,你自己应该明白自己的做为!
    2010-02-20 14:39:45
退一步海阔天空,多往好的方向,多发表一些有见地的,积极的东西大家共享,何乐而不为呢?
    2010-02-20 13:52:27
路过
    2010-02-20 10:09:10
炒吧,继续炒,我还怕我没有你们我还出不了名呢。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