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章
-
视频
-
公棚
-
协会
-
俱乐部
-
赛事直播
-
铭鸽
-
分类信息
-
鸽舍博客
-
百科
-
相册
-
会员区
-
帮助
话题:
闲谈养鸽
[查看原文]
4
记录 第
1
/
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08-04-21 23:24:4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没个人都要自己的一本鸽经
匿名
2008-04-18 17:43:5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我们养鸽子的都在追求鸽子健康而不被药品所支配着!但现在是竞翔的天下,鸽子每次出赛都会感染病菌,我们只能用适当的药量来防御,在下也不支持太过常或过量的用药!特别是激素药品,对鸽子的伤害极大!!
匿名
2008-04-18 12:03:54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呵呵,谢谢这位朋友的衷心之言语!
匿名
2008-04-17 10:24:40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朋友,四环素,红霉素,绿霉素都不能随便喂鸽子,这教训是王姓鸽友吹牛用的外国水饮鸽最残的失败。他连饮用3天,500公里把一周前的冠军和3名供14羽鸽子打上比赛,结果一年内也没有回一羽,我和他是前后楼,这是最深刻的记忆。做为养鸽人切忌药物,万不得以的情况下轻微的用点,
4
记录 第
1
/
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