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 随写

别了、亲爱的鸽子

发表时间:2010-09-30 0:46:01   浏览数:977   转到我空间  分享到随写  分享到鸽友社区

       父亲今天打电话过来、问候我在学校的生活、最后还说叫我回家把鸽舍拆了、不要养鸽子。我塄了一下、不由担心鸽子的未来、父亲说不要养了、是道理的!我想就算了吧、不养了、鸽子要给谁养了呢?但朋友都是去读书了、没在家、有的也信不过!鸽子才搬回家养几个月就要离开了、我很难过、但又什么办法呢?鸽子是母亲帮我养的、我都让它们自由家飞、没关、丢了那就丢了、又有什么办法呢?母亲有时候没空、鸽子就没喂、所以就放养的比较好。鸽子养得很差、只要是在朋友家关了7个月、朋友都随便喂一下。

    长大了、18岁要独当一面了。家里每个人都反对我养鸽子、可偏偏养了几年、其中的艰辛让我对鸽子更有沉沉的感情。鸽子养在家、我在外面读书、每天都想着鸽子、想着想着做梦都梦见鸽子、每次从外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鸽子、过后就骑摩托车去朋友家看鸽子!总之、鸽子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个爱鸽子的朋友都深有体会。

     而如今、却要做这种决定、诶!悲痛啊.......

     只好离别了、鸽子!朋友也没有在家的、所以只好把一些送人一些出售、毕竟投资了很多、总之一句话就是转让了。可以说我的鸽子都是天落、海霸王、台鸽等等、、、、

    空间有照片、自己看!  鸟贩不要打扰、地区漳州漳浦、最好当面交易、认识鸽子的新主人。真的爱鸽子的我才会出售的、条件差的、没比赛的就免谈。我同学要跟买都被果断拒绝、因为他不具备养好鸽子的条件,不是钱的问题。我出售很便宜的、当饲料费!愿意的鸽友联系我电话!先信息告知一下、手机有可能关机、所以还是先信息在谈、国庆期间速度!手机:13459640863     小郑

    非诚勿扰!鸟贩靠边站、

很多事是我们只能看着无能为力的让它离去、也去做这一步是对、也许是错的、我也不知道。我也不要说了、这么晚了!睡不着、明天的鸽子就不在我面前飞翔了、它们的命运我不知道、最怕鸽子被人杀了、留了更是伤感的回忆。鸽子你在那?听到我的呼唤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养自己的鸽子、谁也不能分离、鸽子就是我一生的最爱。但愿真的有好心人收留它们、让它们的后代也在赛场表现一下、看我的鉴鸽是正确的、因为它们都是天落鸟、从天落中挑选出来的!

   诶、明天的你们在那里呢?

   鸽子.......

免责声明:本网凡是由用户发布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承担,并负法律责任。赛鸽资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