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 随写

读《“鸽人”当自强》个人小意见

发表时间:2010-06-12 17:16:09   浏览数:1039   转到我空间  分享到随写  分享到鸽友社区

    今天有幸看到一篇文章、那就是如题。看了很感兴趣、内容很好、真实!所以我就发表一下个人意见、我准备好了、不怕拍砖!

     文中的鸽子很贵、贵得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视觉、300万啊!300能干什么?大家想想就知道、有的人一生也不赚不上300万啊、300万可以救助多少失学的孩子、可以盖一所小学、可以让一个贫苦小村庄的村民一年不用干活、还可以.......

    300万可以买多少公棚冠军鸽?要是300万的鸽子不慎飞了、死了?你说可惜啊......如果我有300万可以直接去戈马力家里买几只好鸽子、为什么偏偏要买一只呢?

    但是、话说回来,人家是大款、哥有的是钱!呵呵

    上百万的鸽子不再是神话了、早在上世纪、有一只叫什么“翡翠I 号”的鸽子就值上这个数、后代不知道怎么了、怎么不出名了?有的鸽子死了那么久了、人家都记得、后代发挥问题!

    说这个不是眼红、呵呵!人家爱买那是人家的事、只是个人觉得有些盲目、财大气粗。

    鸽子还要看遗传、要是出不好的后代那就玩完了、人家一般都是买种鸽、后代有出色的表现的前提下买的。用300万买一只还未出后代的鸽子可能是世界第一人啊、前无古人!要是幕利门的那一对黄金配对活在这个世纪的话、而且要拍买、300万买下了、人家说你是高人啊、慧眼识珠啊!

   相信300万买下鸽子、很多人都期望能出虎子啊、我们期待着呢!要是后代是金子、人家的话就变调了、你是高人啊、有魄力啊!

   还有就是为什么我们国家的鸽子那么不值钱、打个比方!019在詹森家出子代是2万、要是019在我们国家的一个鸽友出的子代就是1万了、价格就差这么多?为什么呢?那么崇洋、不知道有那位高人能指点出其中的迷津!

   国外的养鸽家养的鸽子血统比较纯、鸽舍漂亮、比较干净、饲料品质比较好、鸽子比较漂亮、外在条件比较好、鸽药比较安全??还是什么原因?

   我们国内至少50%养天落、一只也是、两只也算!养鸽不科学、鸽舍条件差、饲料随便喂、一只鸽子比赛只比一个赛季、放得少丢得多、种鸽垃圾、你想想、鸽子比赛有的是跟回来、没用脑、回来就做种、后代能好吗?像台湾、欧洲多关赛、特别是台湾、那叫什么、只有优秀的鸽子才能回家啊、而且优秀的鸽子也不一定是好种鸽啊!所以选钟鸽要 特别严格、那些世界大名鸽都傲人的成绩、优秀的后代!

    我们国家网鸽贼忒多、素质问题啊!鸽子被网了、那是命运、有的鸽子的不照样回来吗?不要老是抱怨、你看看有几个人从鸽贩子买的鸽子出到惊人的成绩吗?比赛途中有惊险才更刺激、那些好鸽子能躲过天灾人祸、看看那些超远程的鸽子在外面呆了十几天或几个月不是照样回家了吗?知道什么叫好鸽子了吗?好鸽子不是只会飞回家的、还要靠头脑、为什么开家困难的总是些好鸽子呢?聪明的鸽子是恋家的、我们有很多人养天落、90%都是开家的、有的翅膀印章那么多、还是名家的鸽子、这些鸽子一般都是垃圾、子代能归巢、速度一般、但是天气一变就拜拜!

    鸽子不分国籍、不要被脚环迷惑、我问你们、要是鸽子脚环剪掉、你能认出这是那个国家的、说更广泛一点、哪个洲的?知道吗? 人可以辨认、鸽子就辨认不出来、所以不要说什么支持国血、何为国血?李鸟?吴淞?它们的祖先也是外国的鸽子、国血难道就是那些观赏鸽吗?那些保持纯洁血统的观赏才是国血吧?

   有的鸽友说要恢复超远程、可说这么久、又有哪个地方恢复超远程啊?你又有没有养那些超远程的鸽子吗?难道你要拿詹森去放2000公里吗?嘴上说的好听、有些人是眼红、看人家养短程的鸽子速度快、归巢率高、自己怎么也比上去就说东说西、诶、可悲啊!

   跟随大众吧!不要搞“一枝独秀”、除非你是养鸽天才、

   养鸽子要养好一点、说真的看到很多天落、鸽子大都是瞳孔不收缩、眼沙难看、呆版、大条都是虫子、外尾巴、上扬、耻骨柔软无力、翅膀硬绑绑的、诶

   我们国内有那些出名的国产大名鸽呢?看看外国、一说就大堆、诶 悲剧啊!

   好了、不说了、朋友在催我去喝酒、大家随便拍砖、我有戴国产的安全帽!哈哈......

 

免责声明:本网凡是由用户发布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承担,并负法律责任。赛鸽资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