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 随写

多年以后回忆往事

发表时间:2015-05-29 23:01:48   浏览数:580   转到我空间  分享到随写  分享到鸽友社区
  题目是随便乱添加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很多没有上海网,最近只是偶尔上网来看看,发现人气没有以往的高,显得冷冷清清的样子,所以才胡言乱语乱侃一番,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自09年注册账号至今有6年了,感慨时间过得很快,2010年后期就基本没有登上海网了,到2012年后期才偶尔上上海网,都已经忘记账号密码了,还是偶然在一个书签上找到之前记载的小纸条。这些年发生鸽界也发生了很多事,其中无疑最让我深刻的是詹森的清棚拍卖以及他老人家仙逝的消息,让人感慨啊,传说就这么结束了,詹森家族可以说就是鸽界的传说,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这些年才觉得时间真的是过得飞逝啊,让我想起小学学过的一篇课文好像叫什么和时间赛跑什么的,时间久了,我记得也不太清楚,有那么一句话叫: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印象深刻,现在回味的确如此。记得6年前我还在读书,十六七岁的样子,年少轻狂,那是写的东西是想换到一羽海霸王詹森,虽然到最后只有一万多鸽币,肯定换不到的,但对于一个不爱学习成绩倒数的少年说倒也算是蛮励志的,哈哈。

  这些天我看看以往的写的东西,第一个感觉我怎么会写这样的东西,要不是在我的账号里面,我肯定会说这么好想的内容不是我写的东西,看到自己都想笑,很幼稚的内容啊。我看后很努力的回想当时的写作的情景,真的是没有一点头绪,我只知道那时我都会跑到网吧包厢偷偷写怕被人看到笑话……

  2012年后期我上来海网看看,发现很少有更新的文章,现在跟少,很萧条的样子,曾经的几个比较熟悉的作者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觉得比较熟悉就是看到高王宏老师的头像(海霸王就不用说了)大致了解他说的内容,其他的或许见过时间久忘记了吧。

  我一直在寻找论坛,貌似找不到了,而起现在更新的文章基本没有什么看头,就跟我写的这些话类似的东西,点击量有时候还不如一个QQ空间的点击量,在这个基本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外加一部电脑的时代,的确很落寞啊。

  我的前老板拉我进去一个只有几个人的QQ群,后来我才发现里面都是养鸽深资人士,老板还告诉有两个是曾经的海网的什么版主编辑之类的,我也不太明白什么意思。据说一个把家里鸽子全部杀了吃,包括冠亚军进奖鸽,问起原因他厉害的鸽会没人跟他玩,而别人买他鸽子总是开价太低,一怒杀鸽拆鹏,当然这是据说,我也是听老板说的,我没看见。还一个成绩很靠前,经常截图给我们看他的成绩,哈哈,当然其他几个也很厉害,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再上海网然后碰巧看到我写这些胡话会不会叼我……哈哈

  我问他们海霸王现在网上买的鸽子品相这么难看,不知道是鸽子本身难看还是作图处理的不行,PS的太难看。他们说已经不玩海霸王的鸽子了,我记得他们好像这么说的,反正意思不中肯就是了。高王宏老师在一个视频说过大致的话,鸽子乱七八糟,品相不行还说什么……原谅我不会说话,大致就是这样,这是我很敬佩高王宏老师的一点,说话很有个性,敢说又不失幽默,因为敬佩所以跟打仗人称呼为老师,当然苍老师是一回事,久闻大名,也是2013年才知道真容,不过苍老师真的蛮拼的。

  最近几次有点忍不住拍海霸王的鸽子,但是一直告诫自己工作环境不适合养鸽子,曾经我也养过3羽海霸王天落,年少不经世事被人骗了2羽,后来我去“报效祖国”全部鸽子送个邻居,后全部离奇失踪,大概是进别人的肚子里了。3羽海霸王用现在的品味来说的确很菜,适合下锅。

  之所以忍不住要拍,不是鸽子怎么样,而是信仰,就跟买iphoe一样,信仰的力量是让人冲动的魔鬼。我算是一个詹森鸽子的粉丝吧,所以才会想去拥有它,就怎么简单,我爱詹森鸽子!呵呵

  因为我喜欢詹森鸽子所以才来关注海霸王,当初很多人跟我一样抱着同样的想法写东西换詹森鸽子,只是到最后又留下多少人了。热情退却了,网站很冷清的样子,想必大家心里都一杆秤吧。写点东西算是给过去的我一个交代吧,虽然现在没有换到鸽子,或许有一天会换到,算是圆了那时候的一个梦想吧,人生总有很多梦想,不可能去一一实现,实现一个梦想意味着付出很多努力才可能去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凡是由用户发布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承担,并负法律责任。赛鸽资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